迎戰公投屏東宣講 蘇賴接力喊"不同意"

陳詩雅 陳知學 鍾孟翰 報導  / 台北市

藍綠公投戰週日持續開打,民進黨公投說明會第二場在屏東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到故鄉拿著撞球桿一項一項解說,要大家12/18公投案通通投下反對票,和副總統賴清德2人週日在屏東接力開講,而場外也有民間秋鬥團體表達訴求要求辯論。

執政黨第2場公投說明會在屏東,國民黨反對萊豬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樣說:「中國也申請要參與CPTPP,如果能把台灣擋住,中國進入台灣不能進入,中國國民黨很開心,中國會給國民黨摸頭說你做得好。」副總統賴清德也說,美豬公投可以說是台灣的生死門,另外還有這一案,4大公投還有一項公投綁大選,賴清德提到,2018九合一選舉綁公投的亂象,副總統賴清德說:「4點人家已經開始在開票,還有一大堆人還沒有投票。」

另外還有珍愛藻礁,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把232公頃過去國民黨規畫的那麼大的面積,我們把它縮小到剩10分之一23公頃。」強調三接不做不行,因為需要電也要改善燃煤發電的空汙問題,秋鬥團體說:「反萊豬護藻礁。」而場外也有秋鬥團體表達訴求,希望來辯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