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宣講太累掛急診? 陳吉仲:已康復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昨(31)日,在屏東舉行第2場「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提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累倒、掛急診,陳吉仲今天到立院受訪表示,目前身體已經恢復,但是實際上出了什麼狀況,陳吉仲以「個人隱私」不願說明!而執政黨立委質詢也不手軟,立委林岱樺強打農藥預算,幾乎不讓陳吉仲有說話的空間。

火力十分強大,針對農委會農藥檢測跟政院數據有落差,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講明白,但質詢中又不給人空間回答!陳吉仲試圖澄清,但完全不敵林岱樺的連環泡,也讓人好奇是否跟體力有關係?因為前一天,綠營在屏東舉辦的第2場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爆料,陳吉仲累到掛急診,陳吉仲也趕緊說明身體狀況!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禮拜六下午醫生,可以讓我出院所以現在一切正常。」4大公投12月18日進行投票,關於當中的萊豬議題,相對於林岱樺的砲火,立委陳亭妃、反倒是做球給陳吉仲,要他好好說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是正面的影響,我們(台灣豬)從自給率9成,到目前為止提高到9成3耶。」台灣豬的優勢地位,今年4大公投,有兩案與農委會息息相關,陳吉仲即使累出病,也強調會利用假日將公投政策說清楚,但民眾是否「有感」,還得待公投結果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