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同台! 柯文哲.侯友宜讚鄭文燦EQ高

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2024三位總統熱門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3人上午同台談城市治理對抗疫情,侯友宜和柯文哲互動頻頻看得出來交情不錯,2人也大讚鄭文燦EQ高,不過,傳出國民黨內許多人,不滿侯友宜不出席黨中央舉辦的公投選前之夜,也沒出席宣講活動,但卻跨縣市到台北,藍綠白合體,侯友宜強調以民意為依歸。

分別搭配藍綠領帶白襯衫,台北、新北、桃園3位市長同台出席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覺得他很好溝通我問他答一句,他說好那我們就2個10點鐘就宣布有沒有這個事啊,我這邊醫院只有3家都是中央的,中央滿了就幫忙請他代收一下,這個也是事實所以大家一起合作啦,真的謝謝鄭市長欸你也笑一下。」

侯友宜說自己滿喜歡柯文哲,柯文哲也這樣形容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是比較溫暖的人啦,我是比較嚴厲所以,所以也許可以比喻,你是家醫科我是外科這樣。」2人也大讚鄭市長EQ高,而被問到會不會選總統,鄭市長表情呆滯侯友宜抬著頭柯文哲向另一側思考,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認真過每一天,快樂過每一天這樣就好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這一題沒辦法給這個一百分的答案,但是我們現在會做到一百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想一想我是內科醫師也沒有錯啦,因為內科醫生要聽人家心臟,明天能不能呼吸才是最重要。」在黨內恐怕也得爭取喘息空間,攻大位隱憂浮現,國民黨內就傳出許多人不滿,侯友宜不出席黨中央舉辦的公投選前之夜,也沒出席宣講活動,但卻跨縣市到台北藍綠白合體,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應該要以民意為依歸。」對於「有空白綠合、沒空拚公投」的批評聲浪,民調居高不下的侯友宜,以民意為盾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