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腳扭傷拄拐杖 喊"不缺席公投"

江昇鴻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最忙的四大公投前夕,腳扭傷了!今(15)日,他前往立院備詢,拄著拐杖,一跛一跛的現身,引發朝野立委關注!徐國勇表示,腳是在禮拜一早上不慎扭傷,原本不太在意,沒看醫生,還去嘉義出差,隔了一天,整隻腳腫起來,醫生要他至少休息3個禮拜,才會康復,但公投當天他還是會去投票!

內政部長徐國勇VS.立委(國)洪孟楷說:「那我請徐部長裁示一下,喔抱歉部長我不知道您腳受傷喔,請您站起來謝謝。」沒看錯吧內政部長徐國勇來立法院備詢,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的腳上好像傷得很嚴重,內政部長徐國勇VS.立委(國)林為洲說:「下一次給你請假啦可以請假。」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就是走路的時候這樣這樣去扭到,就是這樣連續兩次這樣撇到,就是這樣所以這樣子弓也痛這樣子也痛。」

觀察徐國勇在位子上必須雙手撐扶手才能換姿勢看起來很痛,原來徐國勇前日上班腳扭傷,昨日還到嘉義參加盧山橋改建工程今日又來立法院報到,醫生叮嚀至少要休息3個禮拜才會好,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沒有馬上看醫生就惡化了,裡面積水發炎就這樣。」

回顧2017年徐國勇出席元旦升旗回家吃了早餐後緊急送醫,原來是吃到妹妹不小心煮的姑婆芋喉嚨刺痛嘴巴發麻,現在因為腳扭傷再度成為民眾關注焦點,還好1218公投當天還是可以用手投票,部長可得好好保重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