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要不是當年綠營極力反對 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

林為洲:要不是當年綠營極力反對 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週六18日,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即將舉行投票,藍綠陣營政治人物也持續拉票中;而反萊豬進口公投提案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昨(14)日發文寫下,「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大批網友討論,還有人反酸他,「所以你們現在到底是在反對什麼?」

林為洲在臉書發文寫下,「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我們應該感謝當年的民進黨,讓我們少吃10年的萊豬,還是感謝現在的蔡總統,終於改吃萊豬,讓台灣可以加入CPTPP?政治很難懂,但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吃萊豬」,文末也持續幫反萊豬進口拉票。

(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然而,貼文曝光不少網友都留言反酸他,甚至有的留言讚數還超過貼文讚數,「所以你們現在到底是在反對什麼?你們中國國民黨是真的放棄重返執政了嗎?」、「很明顯林為洲委員支持比照韓國盡快開放萊豬,因為林委員自己說我們早開放萊豬,林委員反串成功」、「政治既然難懂,就別讓這個議題政治化」。

反萊豬進口公投懶人包。(設計/陳立寬)
反萊豬進口公投懶人包。(設計/陳立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