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北市長民調 蔣萬安最大假想敵陳時中

陳詩雅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迎戰2022,首都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在11月底完成的最新民調,現在曝光,民調顯示蔣萬安最大對手是陳時中,在3人對戰對比民調中,假設綠營徵召陳時中參選,國民黨的蔣萬安以39%支持度,勝過陳時中的26%,黃珊珊則是將近17%,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是力挺黃珊珊,說要選的人應該證明能不能當好市長?這部分黃珊珊一定沒問題,因為她有經驗,這是她最大優勢。

明年底就要投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在11月底完成的民調現在曝光,蔣萬安要選台北市長最大假想敵,就是陳時中,國民黨內互比民調結果,蔣萬安以將近50%支持率,遙遙領先羅智強和江啟臣,民進黨內,陳時中則有近31%支持度,略勝已表態不會參選的謝震武的24%,而在3人對戰對比民調中,蔣萬安以將近39%支持度,勝過陳時中的26%,黃珊珊則是17%,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們要證明說,他們能不能當好台北市長,黃珊珊沒有這個問題。」

而民調中也顯示,北投、大同、南港,蔣萬安支持度還有待加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蔣萬安已經開始陸續低調的在走訪,台北市的400多位里長。」,不過在這個時間點曝光了這份民調,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說:「民調是不是也在告訴他們同黨的,其他的候選人如果想要出來參選的話,你不要想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針對北市長人選,黨中央最後是要用徵召或是比民調,都還沒有定案,但希望人選愈早出爐愈好。

目前預估在3月份前後完成台北市長提名,而綠營議員則認為,以過去柯文哲當選的經驗,選前半年再衝刺即可,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說:「滿多我們還在尋覓的人選。」,針對台北市長選戰,議員透露,民進黨預計在3、4月,才會針對可能人選完成民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