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9天!憂"韓國瑜效應" 林昶佐市場拜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連假第一天,一早就到市場掃街拜票,罷免投票將在1月9日下週日登場,正好碰上前一周,韓國瑜新書發表辦在台北,林昶佐擔心會有韓國瑜效應,然而週三吳怡農在中常會上現身立挺林昶佐,卻被發現他講話忘詞、不斷頓爹,讓國民黨酸是因為講不出挺林昶佐的原因,林昶佐也幫忙緩頰,國民黨酸言酸語是常有的事!

立委(無)林昶佐說:「拜託拜託1月9號出來投票。」手握過一個又一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元旦連假持續尋求民眾支持,民眾說:「加油加油。」壓力不小,除了投票日接近外,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月2日將舉辦大型活動,被視為重返政壇,在傳統藍大於綠的,中正萬華區罷免方會不會就這樣被逼出來。

立委(無)林昶佐說:「其實那個只是在節目上討論,主持人跟我聊到一些變數,所以也不是針對特別的效應,主要還是說在選舉之前,我們都不能鬆懈。」林昶佐也有強力後盾,12月29日總統也提前在黨中央力挺,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我看到我們在座的兩位,昶佐靜儀我想跟大家談第二件事情,我突然忘了我要跟大家談什麼事情。」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當日表現被放大,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臉書大酸,吳怡農雖然表態挺林昶佐,但到底為何而挺?根本就說不出來,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我覺得酸言酸語是難免的啦,但是任何的酸言酸語,也沒有辦法掩蓋一個事實,這一場罷免是沒有道理的罷免。」立委(無)林昶佐說:「演講的時候稿子有點忘記,這是大家難免會發生的事情。」

從一早三位議員陪著掃街之外,甚至立委陳亭妃31日騎腳踏車從屏東出發,將途經沙鹿挺林靜儀再到台北和林昶佐合體,民進黨全員出動要守護這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