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于北辰退黨挺林靜儀 顏:落井下石

吳烈安 謝憲宗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日前在記者會指出,民進黨不斷攻擊參加中二選區補選的顏寬恒,有違建爭議,但民進黨內包括立委何欣純、議員李天生,甚至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在台中共有8個服務處都是違建,對此林靜怡反駁是在找民眾麻煩,但上午顏寬恒出席市府升旗典禮說,是民進黨先開始不實爆料,更痛批退黨的于北辰為了3000塊的車馬費,在政論節目上支持林靜儀是落井下石,而林靜儀說,很感謝于北辰支持自己,也向顏寬恒喊話,要他把自己家族違建的問題講清楚。

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一早就到市府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對於黨內桃園市黨部前副主委于北辰退黨後,在政論節目上公開支持林靜儀,顏寬恒批評這是在落井下石,顏寬恒說:「就為了3000塊上周玉蔻的節目,成了落井下石的幫兇,就為留在鎂光燈前,出賣自己的人格,出賣自己的靈魂。」而顏寬恒因為違建問題,近來不斷被民進黨攻擊,國民黨日前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內包括立委何欣純,議員李天生,甚至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在台中共有8個服務處也是違建,反被林靜儀批評是在找民眾麻煩。

而中午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則是和林佳龍、立委陳亭妃等人,參加單車活動,對於于北辰反過來支持自己,她說很感謝對方,也很心疼他,至於民進黨在台中有8個民代服務處是違建,林靜儀說這些不是民代的財產,而是向民眾承租的,林靜儀說:「許多都是已經非常陳舊的既成違建,但是這個跟顏先生利用鑽國家法律的漏洞,然後明知法律規範的情況之下,還去做違建這個惡行完全不能相比。」林靜儀強調,距離選舉剩下一個禮拜,希望顏寬恒早點把違建爭議說明白,讓選民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