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大車拚! 正反方催票各出奇招

蔡岳霖 張之晴 張政捷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4)日繼續車隊掃街,要來力拼反罷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度陪同,林昶佐也喊話要讓多更不同世代出來投票,至於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找來228基金會董事以遺族力挺罷免,並點名出席次數少,要他限時回應,林昶佐表示那時人在國外,也表示當年任董事就有說過。

邊騎腳踏車一邊向著街坊里民喊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再度透過騎單車要深入大街小巷,宣傳反罷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二度相挺外,還有議員發起,中正萬華以及中二選區,來回的返鄉專車 一張票200元,要在緊要關頭催出年輕選票,立委林昶佐說:「老話一句書還是平常就要唸,但票還是要投。」

罷免案投票在即另一方北市議員鍾小平嗆林昶佐無恥政客,也讓民進黨議員忍不住嗆聲,立委林昶佐說:「只要可以學習我們都可以虛心接受。」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說:「他都上酒店服務啦有什麼好學習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民眾黨的支持者,你老闆不方便出面,你們要投下贊成同意票。」

鍾小平召喚柯粉,搭上柯文哲府前站40分鐘話題,鍾小平開記者會宣揚罷免林昶佐,也帶著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及遺族出面,點名林昶佐任董事時開會次數少之又少,228國家紀念館首任館長廖繼斌說:「228的光環他要責任他不負,什麼人同意你可以不用開會,林昶佐你24小時你講出來是哪一個人。」立委林昶佐說:「15年前我人都在國外,所以當時那一屆的228基金會邀請我,我也有很明白說,我有可能人不在台灣比較難參與。」一場罷免投票意外掀起新仇舊恨,也看的出來雙方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