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投票心情平靜 顏清標住院病情穩定

徐孟蘭 謝憲宗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早8點多就到戶籍地沙鹿區投票,顏寬恒說,雖然前一晚舉辦晚會,但睡得不錯,所以早起精神和心情都很平穩,被問到父親顏清標住院的狀況,顏寬恒強調恢復得不錯,但還在住院,能不能出門投票,還要看醫生評估。

顏寬恒上午8點多就到他的戶籍地投票所投票,雖然前一晚舉辦晚會晚睡了,但神情絲毫看不出有疲憊,精神不錯,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今天心情很好。」顏寬恒是自己一個人來投票,而他父親顏清標會不會出門投票,顏寬恒強調,還是希望父親能多多休息,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晚會結束然後休息,也是休息得很好,那我父親恢復狀況也很好,謝謝各位關心,那我們也希望他多多休息。」

顏清標6日時因為身體不舒服住院,讓顏寬恒相當擔心,選前晚會顏清標就沒有出席,目前人還在醫院,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希望他多多休息啦,我們希望他多多休息。」而台中天氣相當穩定,顏寬恒希望大家踴躍投票,也對自己有信心,而他的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則是在另一個投開票所投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說:「我不曉得,因為我們家人太多了,所以各自有各自的投票所。」

外傳顏清標的戶籍不在中二選區,顏莉敏不願正面回應,只說不清楚,而顏清標的爸爸顏寬恒的阿公將近90歲,一早也在親友的陪同攙扶下杵著拐杖去投票,顏寬恒拼補選,戶籍在中二選區的家人都出動投票,也希望台中的好天氣能拉高投票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