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補選戰 林靜儀投票「平常心」

賴曼妮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投票日登場,從罷免結束後,經過2個多月的努力,民進黨徵召的候選人林靜儀一早準時9點,現身烏日僑仁國小投開票所投票,她心情輕鬆,表示昨晚睡了個好覺,投完票就想找家人團聚,面對選舉結果,她說一切平常心,也感謝身邊幕僚團隊的辛勞,陪著她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一早現身投開票所,穿著綠色針織衫和牛仔褲,打扮輕鬆心情看起來也不錯,一走進烏日僑仁國小,林靜儀,熱情和鄉親打招呼,還遇到了由她接生的雙胞胎,記者VS.林靜儀說:「(雙胞胎好像也是您接生的),咦他們是我接生的嗎,(對阿公說的)真的啊,我要跟大家說我以前開刀很厲害的。」

補選日登場,林靜儀說投完票最想做的事就是和家人團聚,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至少要回家看一下媽媽,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回家了,所以回去跟家人看一下。」好幾週沒回家,忙著造勢掃街拜票,林靜儀聲音有點啞,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聲音)還可以啊今天晚上還是能講話的,我不會緊張啊我覺得我們就是努力到最後一刻,我們的團隊大家非常辛苦。」

努力到最後一刻,林靜儀不忘感謝陪著她走過來的競選團隊,接著她獨自一人領選票接著完成投票,前後不到一分鐘,林靜儀忙著投票,她的團隊也忙著監督投票秩序,台中市選委會人員VS.民眾說:「30公尺以外的話就沒有規範(攝影),(對)那有可能會違反社維法。」分別在霧峰國小以及烏日的九德國小,發現有民眾手持手機錄影投票的情況,目前都由警方介入調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希望說這個選務都能夠順利進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候選人林靜儀希望大家守秩序,補選投票下午4點結束,這一席次選舉結果如何,就看中二選區的選民如何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