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違建爭議 林靜儀:到中央繼續追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立委補選雖然結束了,但顏家招待所違建等案子,卻還沒結束,當選立委的林靜儀表示,確定違法的案子,如果是國產署的責任,她在中央還是會繼續追,甚至要追究法規需要修正的部分,至於上個月就開始拆的顏家招待所,動工一個多月,現在外圍的圍牆,才終於拆除。

怪手轟隆隆敲了一個月,從去年就開始拆除的顏家招待所,現在外圍水泥牆,終於拆完。記者VS.當地民眾說:「(妳會不會覺得它拆太久)。」招待所除了建築本體2側增建部分,還有外牆和小建築物,加起來一共152坪,原本去年12月就該拆完,但現在除了圍牆,該拆的建築物,也只拆掉屋頂部分。記者VS.當地民眾說:「如果選上他就不拆了,(現在沒選上)沒選上一定要拆的啊,現在台中市政府都被罵了。」

立委補選雖然選完,但民眾質疑,招待所拆除牛步,市府效率實在太差。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說:「確定違法的案子,比方說是國產署的責任的話,我在中央當然還是會繼續的追。」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強調,招待所違建確定違法,日後到了中央會繼續追。而台中捷運藍線規劃,人流2000多人的坪頂站,改成只有800多人的正英站,原來的共構甚至不見了,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說:「它增加了預算,可是原來的共構不見了,原來的重要節點的交通站被挪開了,這一定會回到,我一定會回到中央去做一些詢問。」

顏家招待所公保地違建,以及豪宅侵佔國有地的爭議,並沒有因為選舉結束就落幕。林靜儀表示,進中央之後,會追究法規上是否有需要修正的部分,不讓土地成為炒作工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