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批實聯制「乾脆停掉」 王浩宇舉例打臉:當然有用

網批實聯制「乾脆停掉」 王浩宇舉例打臉:當然有用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機群聚持續延燒,現在又擴散到銀行行員,對此,有網友質疑,銀行明明是執行實聯制最徹底的地方,結果還要半夜公告找人,不禁吐槽「這樣乾脆停掉」,然而前議員王浩宇今(13)日在臉書馬上舉出實例打臉,直呼實聯制「當然是非常有用」。

銀行群聚案籲自我檢測 網:實聯制有用?

桃機群聚持續延燒,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案已累計14例確診,桃園市政府緊急匡列3013人採檢。指揮中心呼籲,若民眾曾於1月4日至12日期間至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與行員有接觸,或與附近社區足跡有重疊,應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對此,就有網友質疑,實聯制真的對疫調有幫助嗎?為什麼每次有本土案例都要急尋?現在不是進出銀行都會實聯制、檢查簡訊?結果現在有確診案例卻不利用,還要民眾自己注意。

實聯制匡列2415人! 王浩宇指:當然有用

針對實聯制沒用此事,王浩宇在臉書反駁,提到聯邦銀行的群聚案,指揮中心其實就是透過簡訊實聯制的名單,在短短幾小時匡列2415位民眾,這些人都會被採檢、自主隔離。他也提到,另外還有「開戶民眾22位、交易紀錄的576位」,這些人都會陸續收到通知,直呼「當然是非常有用的」。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