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瑜控藍追殺 柯:"萬安演習"還會擴大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被質疑行政不中立,遭藍綠議員砲轟,在一份外流的辭職聲明中,更強調自己被國民黨議員,以選總統的規格追殺,原因是台北市長選情「萬安拉警報」,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妙回,萬安演習還是會擴大舉行,不過今(26)日蔣萬安和同樣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同台碰面,兩人不時交頭接耳,對於蔣萬安被爆料敬酒沒戴口罩,陳時中也回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4日出席餐會,逐桌敬酒打招呼卻沒有戴口罩,被認為之前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選舉比防疫重要是自打嘴巴,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簡單地來說,就是離開座位,就請把口罩戴起來。」在病人自主權利法3週年,公益團體舉辦的新書發表會上,蔣萬安和同樣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都受邀出席兩人還交頭接耳。

陳時中說:「跟那個萬安委員講說,我們現在精神衛生法在修法,這也是他期待的,那我們會盡量尊重,他這2天在公聽會裡面,專家團體還有人民團體,一些倡議組織所提出來的建議。」同台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外流的辭職聲明更認為,自己被藍營議員以選總統的規格勦殺,反酸國民黨是因為萬安拉警報。

蔣萬安說:「會更加倍地努力在地方,積極地跟民眾來多了解溝通,更重要的是,市府面對議員的各項質疑,應該要清楚地對外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我們今年萬安演習還是要擴大舉辦。」只說一句話,四兩撥千斤,雖然柯文哲即將卸任,但在年底選舉戰火逐漸點燃的時候,市府小內閣的一舉一動依然是各界關注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