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參選民進黨新北主委:團結是致勝關鍵

余天參選民進黨新北主委:團結是致勝關鍵 | 華視新聞
余天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 (翻攝自余天臉書)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5月將進行黨職改選,立委余天今(11)日透過臉書發表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聲明。余天表示,新北市是民進黨2022重要一役,可能面對比2018年更艱鉅的環境,也將牽動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

余天再次登記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

余天今日登記參選民進黨第7屆新北市黨部主委,他表示身為民進黨的一員讓他有一份使命感。而余天對新北市也有深厚的感情,他指出過去擔任新北市主委時,深耕基層、努力團結地方。

余天說明,2018年地方選舉的結果並不理想,他也為選舉結果負起責任,辭去主委一職,後來經地方黨公職慰留,帶領民進黨繼續打2020年總統及立委大選。余天說,他不負所托,在2020贏得139萬總統票及9席立委,創下歷史新高。

余天:團結會是民進黨致勝的關鍵

余天認為2022地方選舉,新北市是民進黨重要的一役,民進黨可能面對一個比2018年更艱鉅的環境,而選舉結果,也將牽動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余天強調「一個團結的民進黨」,將會是致勝的關鍵。他希望可以再次擔任主委工作,扮演團結民進黨的角色,不負民進黨基層支持者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