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確診! 柯P.黃珊珊居隔 視訊開晨會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在13日接觸過確診者,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雖然兩人PCR都是陰性,但已經展開居家隔離到24日凌晨。今(18)日上午兩人透過網路繼續辦公,和市府團隊討論疫情,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也會以視訊的方式召開。至於昨日曾經和柯文哲、黃珊珊出席同一場馬拉松活動的立委蔣萬安,說他其實沒有和兩人接觸,但對於防疫會更加小心,也希望政府做好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禮拜全台灣大亂,你想想看現在六萬人被居家隔離。」參加視訊會議穿上襯衫沒有戴眼鏡,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成了居家隔離的6萬分之1,疫情攻進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和黃珊珊,13日在市府裡面和「中華智慧運輸協會」舉辦實體會議,沒想到其中有人16日確診,市長副市長緊急PCR陰性,但還是要居家隔離到24日凌晨。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疫苗現在中央自己庫存有多少。」推崇智慧轉型的柯文哲居家辦公不是難事,一早7點半照常參加晨會與防疫會議,螢幕上也可以見到同在居家隔離的黃珊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今天在家居家隔離,現在正在開相關的會議。」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也要透過視訊方式進行,但前一天兩人都出席路跑活動,同場的還有立委蔣萬安。

立委(國)蔣萬安說:「昨天剛好因為主辦單位的安排,所以時間都錯開。」強調沒有和柯文哲黃珊珊兩人接觸,但對於防疫蔣萬安也提出呼籲,立委(國)蔣萬安說:「不管是疫苗的採購對孩子的照顧,在宅照護的相關措施政府要準備好。確診人數恐怕只會越來越多,只能做好準備正面迎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