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耍浪漫 蔣萬安放閃:心中只有太太

七夕耍浪漫 蔣萬安放閃:心中只有太太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4)日是農曆七月七日,也就是七夕情人節,不過各個市長參選人可沒時間浪漫過節,紛紛出席活動跑行程,而媒體被問到七夕會怎麼慶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自己會好好跟太太找時間吃晚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坦言從防疫到現在,很難對老婆有浪漫的事情,希望當選市長後,可以對太太浪漫一些。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笑說自己忙昏頭忘了。

被問「交過幾個女朋友」?陳時中巧妙回應

蔣萬安和陳時中今日出席文山區公所治安社區研習觀摩會議,雖然並沒有同框出現,但剛好遇到七夕情人節,兩人都被媒體追問有沒有對老婆做過最浪漫的事情?蔣萬安回憶,他在求婚時特別選在旋轉餐廳單膝下跪、送上戒指,蔣萬安也提到,自己雖然不是很浪漫,但在情人節、生日等要表現浪漫的時刻不會缺席。

陳時中則說,這段時間防疫到現在,對老婆難有浪漫的事情,希望當選市長對太太更浪漫,他坦言目前確實很忙,至於今晚要如何慶祝情人節,陳時中回應表示,「提醒這個我倒是得想一下」。後來兩人也被問到過去交過幾個女朋友?蔣萬安笑說:「心中只有我太太」,陳時中也巧妙應對:「我只記得太太啊」。

侯友宜七夕「忙忘了」:感謝太太始終如一

另外,侯友宜今日視察新北市樹林區污水下水道用戶接管工程,會後也被問到七夕要如何和太太度過,侯友宜回應,有時候這種節日自己也忙昏頭了,謝謝記者的提醒,他會打電話打給太太,謝謝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心裡非常感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