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的倒數第2天... 黃珊珊:盼台北持續進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城市博覽會明(27)日登場,城博會被視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的「畢業展」,從經費預算到活動細節,傳出不少爭議。市府今(26)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面對爭議,柯文哲不願多作回應,在城博會開幕後,黃珊珊正式請辭,轉換身分,投入台北市長選戰。

主持人說:「好我們看一下正前方。」現身台北城市博覽會,開幕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城博會,選在27日在花博正式登場,外界解讀是卸任畢業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那內容太多了那個除非很有興趣的,才有辦法耐下性子把它每一樣看。」

說是要推銷市政,更要拉拔一旁的副市長黃珊珊,因為這是黃珊珊副市長的倒數第二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每一天都要把最後的工作做好,城博是我督導的工作,開幕之後我就算是階段性的完成。」投入選戰後,正式向兩個對手開戰,新黨出身加上親民黨籍,可吸引泛藍選票,黃珊珊已經擬定政策,要搶攻藍營選票,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那天邀請蔣萬安跟陳時中來看嗎,我想任何市民都可以來看。」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我相信我會去看,但目前沒有收到邀請。」針對城博只說有機會想參加但沒收到邀請,陳時中想去台北城博會,但是蔣萬安對這個問題,並沒有正面回應,因為從頭到尾蔣萬安策略就是,緊咬陳時中避免與黃珊珊為敵。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