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棒出擊! 國民黨22縣市母雞齊聚全代會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全代會今(28)日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的體育館登場,22縣市的母雞全員到齊,為九合一選舉造勢,並且以棒球為主題,各縣市長參選人一一揮棒,象徵強棒出擊。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被陸委會批評落入中共陷阱,朱立倫強力反駁,政府只會關起門來罵自己人。但現場也有黨代表,不滿中常委改革方案,爆發肢體衝突。

國民黨黨代表徐正文在混亂中,被不滿鬧場的黨代表從後方揮拳攻擊眼鏡被打掉在地上,因為國民黨中常委總席次降為25人以內且必須一半以上具有公職身分,選任的中常委名額由29人降至15人黨主席可以指定10人常委,引來不少黨代表不滿在全代會上群情激憤,國民黨黨代表說:「不要臉。」國民黨新北市黨代表陳政峯說:「我們不是帝制我們是一個民主政黨,那以後大家都不用選了,我只要去捧主席的屁股就好了,主席就提名我我就是中常委了嘛。」

爆發肢體衝突讓國民黨中央始料未及,因為原本要透過全代會為年底大選營造團結勝選氣勢,主持人說:「打擊出去。」藍營在桃園舉辦全代會,除了拉抬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氣勢,還以棒球為主軸諷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意味濃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化身為總教練,將印有黨徽的球棒交給各縣市母雞象徵強棒出擊,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壓軸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每一位都是實實在在做事情,做實事做好事做對的事情。

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被陸委會批評落入中共陷阱嚴重傷害國家整體利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只會關起門來罵自己人,它有沒有辦法好好地為台灣人,解決問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抗中保台那就要拿出實際的行動,不要光靠這個鍵盤不要光靠嘴砲,直接用行動來講如果做不到就閉嘴。」夏立言訪中恐怕對選情造成嚴重衝擊,加上全代會突然爆發肢體衝突,也讓國民黨在營造的大團結氣氛下依然浮現隱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