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批擋建設 林明溱轟抹黑:是地主不同意

尹智剛 陳欽順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距離3月4日的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不到2個星期,國民黨書長黃健庭今(19)日一早率領青年團,為黨籍後候選人林明溱造勢,希望在投票日當天,催出每一張支持者的票,而身兼民進黨魁的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再度陪綠營候選人蔡培慧拜票,砲轟林明溱阻擋縣道131線的建設,對此憤慨表示從沒看過縣長這樣做;林明溱則回應,不是縣府不願意做,而是土地所有權人反對,而且縣道131線早已拓寬,賴清德批評的是投58線,反批賴清德沒有查清楚就亂抹黑。

到宮廟參拜祈福,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9日一早到南投為立委補選候選人站台,砲轟藍營候選人南投縣前縣長林明溱在立委期間任用兒子林儒彬擔任助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我們南投縣的年輕人真的這麼沒用嗎,南投縣真的找不到人能當立委助理嗎。」不只要民眾力挺蔡培慧,賴清德也憤慨痛批林明溱阻擋縣道131線的拓寬工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明明錢都準備好,縣府不送案就是不送案,這樣失去一個當縣長應該有的道德,我生目睭還不曾看過這種縣長,是這樣當的。」

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131線我們早就整條路都拓寬完了,另外他所講的是『投58線』,不是我們不做是地主不同意我們做,現在我們縣政府重新設計要徵收,他們自己搞不清楚亂講話亂抹黑。」林明溱掃街,前一天林明溱才宣布自己與兒子林儒彬不選2024立委,隔天馬上到水里菜市場徒步掃街,把握機會緊握每一雙手,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特地親自率領青年團南下造勢,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說:「早上4、5點就從台北出門,全力拉抬全力衝刺。」民眾要求合照林明溱也展現親和力大方配合,趁著周末力求爭取更多選票,畢竟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打算乘勝追擊民進黨力求止血,攸關2024大選氣勢消長雙方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