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遭年輕世代挑戰 費鴻泰挽袖秀「戰鬥傷疤」

林琬瑜 李鴻杰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遭到黨內年輕勢力的挑戰,最近他上節目時秀出手上的傷口說這些都是立院衝突留下的疤痕,怎麼可以說他沒戰力。黨內青壯世代挑戰動作頻頻,今(23)早前總統馬英九更來到台北車站,與同樣有意角逐立委的羅智強同台,國民黨2024茶壺風暴已經開始。

立委(國)費鴻泰說:「還有人說我沒有戰力,我秀一下我的手腕給大家,我的手腕這邊看到沒有開刀。」捲起袖子在鏡頭前秀出自己2年前在立法院跟綠營起衝突所留下來的傷疤,要證明自己替國民黨的衝鋒戰力,立委(國)費鴻泰說:「稅制的改革或者是稅務型行政,我敢吹牛那麼多立委沒有人超過我。」對自己在立法院的成果還有信心,面對黨內喊出世代交替費鴻泰似乎想用行動證明。

有意挑戰費鴻泰立委席次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動作頻頻,徐巧芯昨(22)日按鈴赴北檢檢告發陳宗彥涉甚至寫了公開信說,秦慧珠當年也挑戰過費鴻泰,徐巧芯也用行動證明戰力甚至捐出20萬給松信義黨部。

而另一頭馬英九羅智強合體,找來前總統馬英九來到台北車站,同樣2024有意進軍國會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只送暖發捐便當給街友,不過面對青壯世代來勢洶洶,傳出近來國民黨擬設大局條款優先提名現任,羅智強表示大局條款對現任議員不公,而且強的人也不用被保障,似乎對於要跟他競爭大安區的立委的黨籍議員鍾沛君沒在客氣,2024選戰不只總統,立委也引發藍營黨內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