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2人已聯繫 柯要郭「生氣時不要做決定」

陳詩雅 張良晧 黃昭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透露,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後,他有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聯繫,跟郭董說,等你們靜一兩天再說,認為生氣的時候不要做決定。日前有民調顯示,如果國民黨提名侯友宜,有4.08%的民眾,會由挺郭改為票投柯文哲,侯友宜之後預計拜會柯文哲,柯文哲回應,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拜訪,就等侯友宜出牌。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營出線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PO文說恭喜,同時寫著期望能與所有候選人,實質討論良性競爭,但同一天,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說:「副手人選我們現在正在向天下徵才,郭台銘先生他當然他本身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一個人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有跟郭台銘講我說,等你冷靜一兩天再說吧,我如果是他的朋友,我不會在這個時候去搞什麼動作,我覺得是這樣這種這種,對他來講一定很SHOCK,生氣的時候不要做決定。」

連勝文在郭台銘臉書的留言也引發討論,連勝文寫著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誦的大英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所以郭台銘被「岳飛」掉了。」

《YAHOO奇摩》在17日開始,進行網路民調,針對「三黨2024總統參選人出爐,你看好誰能當選?」截至18日早上十點,看好國民黨侯友宜的高達33.9%,第二名是民進黨賴清德29.0%,民眾黨柯文哲第三24.9%,不知道或沒意見的人有12.2%。

菱傳媒15日公布的民調則顯示,如果國民黨提名侯友宜,有4.08%民眾會由挺郭改為票投柯文哲,侯友宜之後預計拜會柯文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所以說他拜訪要做什麼我也不知道,等他出牌嘛再講嘛。」

民眾黨要招募更多青年加入團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那個冷氣把它開到最大,通常我超過五百就開始頭痛。」提問前柯文哲就說他頭痛了,覺得空間狹窄,現場二氧化碳濃度超過一千,如何壯大民眾黨,柯文哲正在創造合作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