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快樂頌KTV火警縱火嫌犯自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戴姓嫌犯一自首,警方第一件事就是押解他到台北縣三重市的忠孝橋下,找尋縱火案的關鍵證物和機車。由於戴姓嫌犯未滿18歲,押解過程中都讓他戴著口罩。雖然看不出表情變化,但押解的刑警說,戴姓嫌犯一直都在發抖,而且整天都眉頭緊鎖,戴著深深的悔意。可惜的是從台北市到台北縣,警方並沒有如願在戴姓嫌犯指的地點找到這輛引起糾紛的機車;不過附近的老闆表示,確實看過這台紅白相間的機車在這裡。由於機車是重要物證,到底是被拖吊還是拖走,警方還在追查。

  僅有17歲的戴姓嫌犯說,他和五個朋友一起到快樂頌KTV唱歌,到隔天凌晨兩點,準備離開的時候卻發現,停放在KTV門口外的機車上的化油器不見了,由於事前戴姓嫌犯曾交待門口的服務生,要看管好他的機車,因此已喝了六罐啤酒的戴姓嫌犯,把錯都怪到服務生頭上,又借助酒意回到KTV大喊要放火洩憤,幾分鐘後戴姓嫌犯真的用塑膠袋裝滿了自己機車上的汽油,點火丟向KTV的電梯口,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