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被縱火+青青農場火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臨近博愛特區大樓底下的這一整排機車突然起火,一時之間烈焰沖天,火舌燒穿了商家,木板裝潢不斷的向上延燒,消防人員忙著救火,差一點被掉下來的木板打個正著,火勢燒得又快又猛,幾乎就在同一時間,火場上面又有人探出頭來大聲求救,說有三個人受困在濃煙裡,情況十分危急。

  防火兄弟這時立刻破門準備救人,受困的三名男女最後平安的被救了出來,他們拿著毛巾摀住口鼻,一場跨年慶祝會竟然變成了一場驚魂夜,這把無名火一下子燒掉十多台機車,鑑識人員懷疑縱火的可能性相當高。

  而在台北郊區,位在外雙溪的青青農場,佔地兩百多坪的餐廳,現在被燒得只剩下豎立在現場的骨架,火舌還不斷的竄出,地上灰燼也還在燃燒。這時餐廳的屋頂終於支撐不住,突然整片垮了下來,目擊民眾說起火點就在擺滿電器的舞台,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整座餐廳陷入一片火海,原本還想趁著尾牙大撈一筆的業者,這下全泡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