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一男生跳樓 陳屍校園

李晴 林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文化大學校本部發生一起學生跳樓自殺案件,一名大一心理輔導系的男學生,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校園中,警方勘驗發現,他是從九樓教室墜樓死亡,有教官昨天深夜曾看到這名學生在九樓窗邊徘徊,還上前關切,警方研判無他殺之嫌。

  這名學生在校成績優異,也沒有女友,為何自殺,校方家屬都很困惑。發生跳樓的地點,就在文化大學陽明山校本部的大恩樓前,二十歲就讀心理輔導系一年級的許同學,一大清早就被人發現陳屍在一樓教室門口,校方立刻報案,由警方封鎖現場。

  隨後趕來的家人,看到好端端的孩子居然死在校園裏,實在難以接受。有教官說,前一晚才看到這名同學坐在九樓窗口,看起來心事重重,教官曾經上前阻止,甚至還要他簽下切結書,不能做危險動作,沒想到他還是墜樓身亡。

  警方雖然在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但研判應該是自殺,這名學生在班上名列前矛,人緣也不錯,老師家人都想不透他心中到底有什麼結打不開,許同學曾透露,畢業後要當個心理輔導老師,沒想到卻過不了心中的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