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紀又出包 收規費包庇賭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爆發了重大的電玩弊案,而兩名汐止派出所的員警及一名縣府稽查小組的成員,涉嫌與電玩業者掛勾,收取業者每個月所給的二十萬元的規費,包庇不肖業者在轄區經營賭博性電玩,甚至還違法核發電玩經營執照,檢調人員漏夜追查,上午法院依貪瀆罪嫌將三名官員及三名電玩業者裁定收押。

  反反覆覆偵訊了整整一個晚上,檢調單位大動作帶回了這一大批人,調查出來的確涉案情節重大,立刻將這包括汐止派出所兩名員警、一名縣府稽查人員及三名電玩業者,一共六個人,上午依貪瀆罪一併裁定收押。

來到汐止中興路這間遊樂場,就是爆發電玩弊案的地點,裡頭陳列十多台的機座,全部都是所謂的賭博電玩,本來這些全部是非法,不過為了要合法經營,業者不惜一個月砸出二、三十萬買通轄區派出所員警來包庇,事情爆發,派出所同事也非常震驚。

業者另外也買通了縣府擔任八大行業稽查小組的朱姓課員,由他來核發電動玩具的經營執照,這六人涉案罪證確鑿,檢調單位也不排除還有更多人捲入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