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遇車禍 醫師一家四死

出遊遇車禍 醫師一家四死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的濱海公路昨天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住在台北的馬偕醫院醫師一家五口,開車前往宜蘭出遊途中,正要轉入休息站的時候,被迎面而來的聯結車攔腰衝撞、車身全毀,一家四口全部死亡,只剩下一名五歲小女兒因為乘坐其他親友的車子,所以逃過一劫。

  這部藍色小轎車就一頭撞進時程服務區,再也動不了,右車身嚴重扭曲,形同廢鐵連輪胎都掉了下來,可見當時衝撞力道多麼強大。打開車門,爆出來的安全氣囊上還沾著血跡,車外的煞車痕跡清晰可見,卻來不及阻擋這起死亡車禍。

  當時這輛小轎車正從台北往宜蘭方向行駛,原本想要轉進石城休息站,卻迎面撞上一輛聯結車,車上一家六口是馬偕醫院醫師郭靖海,其中四人當場死亡,留下一名五歲小女兒,因為坐其他親友的車逃過一劫,郭家鄰居聽到了都相當難過,住在淡水的郭姓一家人,現在家裡空蕩蕩,五歲小女兒暫時由親友代為照顧,沒有了爸爸媽媽,未來的路怎麼走,沒有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