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公安臨檢 許姓台商無音訊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在江蘇昆山開設空調公司的台商許世杰,這個月23號凌晨駕車回家途中,疑似遭到假公安臨檢之後失蹤,到現在下落不明,家屬相當著急,除了在中國懸賞台幣四十萬元,還跨海透過在台家屬向海基會求救。

  他就是在中國離奇失蹤的台商許世杰,四十歲正值壯年,原本在台灣內湖自己開的空調公司,如今他因為帶著全家大小到江蘇開創事業第二春,辦公室空盪盪的。老婆在中國求助無門,都已經不見七天了,趕緊向台灣家屬求救。

  家屬說,這個月23號凌晨,許世杰從昆山的一家餐廳開車準備回家,途中和朋友還很開心的講手機,結果話才說到一半,他向朋友表示前方有公安臨檢,要掛上電話,沒想到從此再也聯絡不上,到現在仍然下落不明,沒有任何的勒贖電話,而且許世杰在生意上並沒有和人結怨,平常作息正常,家屬懷疑是遇上了歹徒假扮警察,攔路搶劫。

  除了透過海基會協助發函中國,家屬自己也在當地懸賞四十萬元的台幣,希望盡一切努力,找到許世杰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