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書妻遭綁獲釋 嫌犯欠賭債犯案

代書妻遭綁獲釋  嫌犯欠賭債犯案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犯下擄人勒贖落網的嫌犯,犯案動機、以及取到贖款後,為何不放人?警方在偵訊時,嫌犯供稱是因為欠了賭債,起了歹念,拿到贖款沒有馬上放人,嫌犯供稱是想等到風聲過了才放人,被擄走的婦人,這十一天來,就是這樣,被鐵鍊捆綁,關在地下室的浴室裡,警方找到她時,已經餓得沒力氣說話,要不是警方及時找到,恐怕已經遭到不幸。嫌犯供稱,拿到贖金沒有馬上放人,是想等風聲小一點。

回顧這驚險十一天,楊姓婦人是在四日晚上十點,在家被歹徒搶行擄走,直到五日凌晨一點,歹徒打來第一通電話,說「人在我手上,前後打了五次恐嚇電話,要求贖款一千萬,並約好十號下午四點多在北二高,交錢放人警方雖然衛星定位跟監,路空包抄,但還是被脫逃。

  開始展開抓人行動,警方研判嫌犯有地緣關係,第二通恐嚇電話,在苗栗頭份一處公共電話亭,第三通電話,移到了苗栗苑裡,歹徒在拿到錢之後,一度把贖金袋丟在新竹海山漁港,警方在根據衛星定位系統循線找到五名嫌犯,找回五百五十萬的贖金,整起綁架案,宣告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