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人大作戰律師團提抗告

  趙建銘被收押後,趙家七人律師團展開搶救行動。趙建銘的主要委任律師陳峰富,不斷進出台北看守所和趙建銘見面商討對策,第一步,就是今天晚上提出抗告,希望能讓趙建銘早點走出看守所。趙建銘被收押的第一個下午,委任律師陳峰富,火速抵達台北看守所,與趙建銘會談二十分鐘,商討對策。

  隔了一夜,律師又前往看守所,除了帶物品來探望趙建銘,也報告目前的案情發展。下午,趙建銘的律師陳峰富又外出開會,傍晚又趕到看守所律師什麼都不說,但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搶救趙建銘。第一步,就是要提出抗告,趙玉柱的律師推斷,應該頗有勝算。律師表示,檢方以內線交易嫌疑人收押趙建銘,但資金和帳戶都不是趙建銘的,加上趙玉柱也說買台開與趙建銘無關,如果高院接受這樣的說詞﹐抗告成立的機會就蠻大的。

  但法界人士分析,檢方掌握太多不利於趙建銘的證據,不只內線交易,現在還傳出收回扣,其他案件都還在調查,想要抗告成功有的拚。第一場法律攻防,七人律師團敗陣,這一次提抗告,將引爆第二波司法攻防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