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原路 專門"坑"人!

  什麼樣的馬路會跳舞?台中太原路三段的電纜地下化工程,兩個月前才剛剛完工,不過,承包商因為填補柏油工程不確實,導致路面坑坑洞洞,這段路還不算短,有五百二十公尺,摩托車騎經過這裡,每個人都像在跳舞!

  舉凡機車、轎車、大小車輛,到這路段,就是要從頭震到尾,起因是一塊又一塊,高低起伏不平柏油路,你瞧機車女騎士要閃突出的柏油還要彎一下,民眾想直騎也沒辦法,騎到坑洞處,還得分你走內我走外,奇異景象讓人看不下去,直呼路會不會做的太爛。

  因為配合台電電纜地下化,承包商重複挖填柏油,你瞧,水溝蓋附近就填補了一、二、三層,就像隆起的小丘。其他路面還可見到凹陷十公分坑洞。實際坐在車內感受,整條路五百二十公尺,東晃西晃,還會上下震動,這也難怪讓用路人抱怨。

  相關單位得知,表示會加強改善,應是順暢無阻直線道,民眾不想在這裡感覺像坐跳跳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