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興漁港沒護欄 岸邊危機四伏

南方澳漁港發生一家五口開車落水意外,我們重回現場,發現這段路沒有標示,沒有護欄,開進去想要迴轉,一不小心就掉下港去。對外來遊客來講,真是危機四伏!

北宜高通車後,喜歡到南方澳的外地遊客更多,但因為路不熟,一不小心就會轉到南興漁港的安檢碼頭,也就是才發生一家五口開車落水意外的地點,監視器拍下這輛車,先稍稍右轉,再左轉九十度,直接衝向海裡面去,絲毫沒有煞車的跡象,而我們再回到現場的制高點,很多也都是往前開,才知道前面是柵欄過不去,得在僅僅十二米寬的道路迴轉,這時候看看岸邊,既沒有警告標誌,也沒有任何阻擋護欄,真的天一黑或是下雨視線不清,就會開到海裡去而因為落海意外。

  一次失去五個親人,家屬們都很難接受,雖然初步研判墜海原因,可能是一時疏忽誤踩油門,但更希望相關單位能加強港口邊的安全措施,不要讓悲劇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