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路截斷康寧路 二段憑空消失

 / 台北市

內湖康寧路,因為金湖路的開發,康寧路三段被金湖路隔開,二段因此整條消失,外地人到內湖有要開到康寧路一定都會迷路。電視牆強力播放剛上映的新片,內湖人想看電影不必大費周章到信義區,康寧路上的哈啦城影一樣可以看得盡興,只是要順利買到電影票,不是當地人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務。

  到康寧路三段的哈啦影城,先從康寧路一段開始往前開,一路開到底,撞上了金湖路,跟著路標指示,右轉就會到康寧路三段,但是轉過去,怎麼還是在金湖路上,難道康寧路二段三段人間蒸發了嗎,左轉進入沒有路的小巷道,爬上陡坡,快要荒廢的小路出現了康寧路一段三百六十九號。汽車裝修店開在沒有路標只有門牌小路上,生意只能自求多福,再往前開,康寧路二段已經消失在荒煙漫草間。康寧路二段憑空消失,三段到底在哪裡,向前開,怎麼又回到金湖路,簡直像鬼打牆,只能沿著金湖路再往前,開到圓環,康寧路三段突然出現眼前。

  原本好好的康寧路因為金湖路開發現在變得支離破碎,康寧路一段被硬生生切成兩段,二段則是人間蒸發,三段像孤兒一樣沒有爸媽,最慘的是用路人,要到康寧路三段,還得發揮福爾摩斯的精神找路。(記者郭書銘、楊茜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