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海邊觀景 不慎遭浪捲走

 / 花蓮縣

  花蓮縣豐濱石梯坪風景區,中午發生一名中國籍觀光客,因為太靠近海邊觀景遭瘋狗浪捲走,同行觀光客先將溺水者拉上岸,再由附近民宿以及海巡署岸巡隊員進行急救,總算恢復心跳,隨後送至花蓮醫院,目前仍在搶救,不過事故現場還是有觀光客不顧危險靠近岸邊拍照。

  花蓮石梯坪風景區、是東海岸的著名景點。不過當地突出的地形、加上不穩定的海流,常常出現大浪,中午就有一名中國籍的胡姓女子,和同行觀光客、因為太靠近海邊,不幸遭到瘋狗浪捲走。在一旁的民眾看到意外,馬上衝下去搶救,被浪捲走的胡姓女子、是被同行的友人先救上來。在經過急救之後,一度失去心跳的胡姓女子、恢復了心跳,隨後被送往花蓮醫院、目前仍在急救中。

據了解這名胡姓女子、任職於中國的某半導體工廠、日前來到高雄受訓,六號與朋友一起到花蓮遊玩,沒想到竟然因為不熟地形而發生意外。雖然才發生了意外,但回到事故現場,儘管警告標示、提醒著民眾要注意安全,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不顧自身安全,站海邊的礁岩上拍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