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少年鬥毆

臺中市太平區在昨天晚上發生一起青少年群聚鬥毆事件,兩派人馬總共有四五十個人疑似因為談判破裂,一言不和,於是在公園裡頭大打出手,其中有一名朝陽科技大學的學生,他身重六槍不幸死亡,還有三位民眾在旁邊放鞭炮,遭到了波及,全身有多處挫傷。

來到事發案件的槍擊現場,就位在太平事務所的公園,上千坪的廣場拉起了封鎖線,不准人進入,這裡應該是民眾最放心的遊玩地方,竟然成為青少年鬥毆場所,一名二十三歲的劉姓大學生,身中六槍不幸死亡,是什麼生仇大恨,警方還摸不著頭緒。

兩方人馬疑似談判破裂而鬥毆,員警想要查案只能趕往醫院詢問這三位受傷的民眾,他們當時在一旁放鞭炮,卻無故遭到追打,身上遭到多處挫傷。事發過後,員警連一個嫌疑人也沒逮到,陷入膠著。從地圖來看,派出所距離公園就三公里,大約五分鐘的路程,員警反應慢半拍,錯過逮人最佳時間,而大批青少年拿木棍聚集,巡邏員警怎麼會沒發現?

解釋曾經前往勸導,卻無法阻止悲劇還是發生。如今只能從案發遺留下來的鐵棍及斷過的木棍,採集指紋,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但公共場所的治安也亮起了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