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涵身亡 同學痛哭不捨

 / 高雄市

  鼎金國中和國小,今天梅嶺車禍死亡的同學哀悼,就讀鼎金國中二年級【高子涵】不幸喪命,同班同學一片哀淒,有同學很後悔車禍前一天,還對高子涵發脾氣,哭的直喊對不起。而各界愛心捐款湧入,第一天己經直逼百萬元。

  如果時光能倒流,高子涵的同學有好多話要對她說,有懺悔,有感謝,有珍惜。就讀鼎金國中二年級的高子涵,梅嶺車禍中喪生,笑容燦爛的照片成為同學對她哀悼說再見的最後印象。

  隔壁的鼎金國小,也失去三個小學生,年紀小的小朋友朗讀道別卡片,天真的他們字字句句卻是牽動老師的傷痛。哀傷過後,小小年紀的她們還是要勇敢面對未來,就像這首送給子涵的曲子,青春向前走。

  幫助學生揮別傷痛除了老師校方盡力輔導,慈善捐款到現在超過六百筆,數目則是到達了五百七十萬。社會大眾的愛心不斷湧入,扶持著每一個破碎的家庭。(記者吳昭君、鄭仲宏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