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棒球四連勝 中華目標奪金

 / 台北市

  多哈亞運中華成棒隊已經取得四連勝,而這次中華隊成績這麼好,打擊群功不可沒,四場比賽全隊就打出十支全壘打,是日本隊的兩倍,下場比賽,中華隊只要維持同樣的手感,要拿下我國亞運史上的第一面金,絕對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打完亞洲職棒大賽隨即投入亞運集訓的陳金鋒,手感果然火熱,在對上中國這一戰,打出穩定軍心的陽春全壘打,幫助中華隊取得勝利。已經連勝四場的中華隊,這一次能夠打得這麼好,最大的原因就是打擊群,擺脫了洲際盃貧打的困境,四場比賽全隊就打出十支全壘打,讓各隊的投手群非常頭痛。
  
中華隊的打擊火力有多強,看看打擊排行榜,前十名中華隊就進榜三人,除了第一名的張泰山之外,還有林智勝跟林威助,形成中華隊恐怖的五六七棒連線。另外,在全壘打排行榜,中華隊更是進榜四人,陳鏞基四場比賽打出三支全壘打,強勢問鼎全壘打王。而鋒砲陳金鋒也一支的差距緊追在後,其他進榜的還有張泰山跟陳鋒民。而中華隊在本屆亞運的全隊打擊率更是高達四成二十一。

四連勝的中華隊,在下一場比賽要對決同戰績的日本隊,而只要中華隊的打擊群能夠發揮實力,給對方投手迎頭痛擊,想要贏得亞運棒球史上的第一面金牌,絕對不是問題。(記者汪智聰、林承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