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竟有槍! 走火打傷自己

 / 花蓮縣

  槍該是警察在拿,要是被帶到的校園,那事情就大條了!花蓮市一名國三學生,不但帶槍到學校,還公然在課堂上把玩,結果擦槍走火,射中自己的右大腿!沒想到老師只要求把槍收起來,也沒通報,直到隔天才報警處理,校園安全讓人捏把冷汗!花蓮一名國中生,竟然在上課的時候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把玩,在玩槍的過程當中竟然意外擊發,子彈還擦傷大腿,讓全班同學都嚇了一跳。

  子彈擊發僅僅擦過了大腿,只傷了讓這名國中生大腿,黑青了一大塊,沒有擊中其他同學,不過離譜的是,上課的老師竟然以為是玩具手槍,要學生趕緊槍收起來不要再玩了!卻沒有趕緊沒收槍支,也沒有立即的做報警的處置!老師在隔天才跟學校反應,學校這才發現事態嚴重,竟然有學生攜帶槍支到學校來,這才趕緊跟少年隊通報與教育局,不過槍支已經轉交給其他國中的學生手上了,起碼轉了五位學生之後才被查緝到!不過,這名國中生為什麼會有槍呢?他表示是另外一位趙姓同學在公園撿到的,四處傳給同學把玩,學校與警方這名趙姓學生的說辭都存疑!經手的這四名國中生,對於槍支意外走火的事情一直不以為意,直到進了警局才知道嚴重性。

  學校認為必須給這些同學一個自新的機會對事件也多所保留,少年隊更是一句話也不交代,不過保護管束的判決卻已經對學生自己造成無法磨滅的印記了。(記者徐榮寅、徐啟峰、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