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路肩遭追撞 小客車二死

  中二高彰化【快官交流道】附近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滿載貨物的大貨車,撞上停在路肩的小客車,小客車當場起火,車上兩人不幸被燒死在車內。

  整台車已經燒得焦黑,車上又冒出殘火,消防人員趕緊拿起水柱再滅,這部白色小客車,原本停在中二高路肩上,二十八日凌晨兩點多,一部滿載塑膠製品的大貨車,一不注意,直接衝撞小客車,由於貨車司機疑似把油門當成煞車,小客車再被大貨車往前推行將近兩百公尺,並且起火燃燒,車上駕駛和一名乘客,來不及逃生,當場被燒死。

  高速公路傳出重大死亡車禍,交通隊提醒,民眾如果因為車子拋錨等因素,不得不將車子暫時停放路肩,一定要切記幾個要點。首先,要開車子警示燈,接著要在車子後方一百公尺處設立警告標誌,最後,人一定不能留在車上。記住這幾個小小保命要點,下次如果真的需要停在路肩,才能避免危險。(記者葉明蘭、彭煥群、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