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揚拿錢畫面曝光 鎖定2共犯

 / 台北市

  汐止農會搶案短短一天就偵破,但金額高達五千六百萬的衛豐保全監守自盜案,一月二日發生到現在已經整整五天,專案小組今天公布嫌犯李漢揚短短兩分鐘得手五千六百萬的過程,警方也接獲中國公安證實,李漢揚已經從香港潛逃到深圳。

  李漢揚打開運鈔車車門,接應的小轎車後車廂也已經打開,從畫面中還可以看到,小轎車的車牌就放在裡頭,而這時候是上午十一點六分,只見李漢揚兩隻手提著運鈔袋,把袋子裡的千元大鈔搬上小轎車,不到兩分鐘時間,小轎車後車廂就已經裝滿運鈔袋,五千六百萬的現金通通被搬上車,在這過程中,李漢揚神色相當從容,應該是事前已經計畫多時。

  用來接應的這部轎車,一月四日已經在桃園機場附近的停車場被尋獲,不過車主李漢揚早已搭飛機前往香港,潛逃進入深圳地區,將由中國公安協助緝捕,警方透露,在衛豐保全運鈔車上,其他角度的監視畫面也拍下了另外兩名共犯的身影,將透過畫面比對,追查共犯的身分,而衛豐保全也將破案獎金加倍,成為總損失的百分之十,也就是五百六十萬元,希望民眾協助提供破案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