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90度死亡彎道 小心駕駛!

 / 高雄市

  高雄鳳山有個九十度危險急轉彎,讓很多駕駛人提心吊膽,就因為車禍頻傳,市公所人員在這裡釘起近廿塊轉彎告示牌,一路上請駕駛人慢慢開,就怕這危險路段再釀災害。

  由於彎度實在太大,將近呈現直九十度。這恐怖的危險髮夾彎常讓駕駛人開車開得提心吊膽。大型車經過時猛踩煞車,但是差點擦撞安全島,就算是小小的機車,也怕彎度造成重心不穩,頻頻減速,彎度大造成車禍頻傳,讓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的彎道,就架設了十一個轉彎告示牌。

  路旁指示牌提早告訴你這裡是急轉彎,接著還要你慢慢開,最後還來句阿彌陀佛,拜託駕駛人小心行駛,千萬別發生意外。

  住在這的阿伯經常目睹車禍發生,嚇得皮皮挫,不過鳳山市公所人員說,沒辦法修路,只能在路旁加裝警示。

  這裡是高雄鳳山黃埔路和維武路交會口,是高雄和鳳山重要的聯絡要道。九十度的致命彎,警告再多,還是減速慢行最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