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旗山女屍案 員警跳樓身亡

 / 高雄市

  涉嫌高雄旗山女屍命案的高雄市保大李姓員警,昨晚在專案小組要求他重按指紋之後,居然藉故上廁所,從警局八樓跳樓身亡。外界質疑警方戒護有疏失,不過署長侯友宜澄清,當時這名員警已經交保,警方不需要戒護他,因此沒有戒護疏失的問題。

  是畏罪自殺還是以死明志?保大李姓員警從警局大樓跳樓身亡,事發經過是,十六日中午,李姓員警交保後回到警局,原本在三樓跟同事泡茶聊天,情緒平靜,突然專案小組有新發現,要求他重新按壓指紋和掌紋,他開始焦躁不安,藉口上廁所獨自離開,就從八樓跳下。

  既然看得出來他情緒波動,怎麼都沒有人注意他的動態?警察戒護是否有疏失?警政署長侯友宜認為屬下沒過錯,但在場的都是警察,警覺心未免也太弱。整個案件,從一月八日案發,死亡的女子和李姓員警是簽賭組頭和樁腳關係,她的通聯紀錄和監視器都有李姓員警的行蹤;一月九日,李姓員警的不在場證明和家人的說法有出入,被列為重要嫌疑犯,檢警調查後,一月十六日以三十萬交保。

  直到專案小組又發現死者車上的掌紋疑似為李姓員警,才在關鍵時刻發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