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攜三子跳海 社工及時救命!

  台中縣下午一名男子下午帶著三名就讀國小的小孩,到台中港海邊企圖要自殺,還好社工人員及時發現,挽回四條生命。社會局表示,這名卅一歲的男子,有多次打傷太太的家暴紀錄,下午他喝酒後情緒不穩定,到學校將孩子強行帶走,還好這次學校和社工都在第一時間通報,及時阻止了悲劇。

  在投海的前一秒被救回,這名爸爸被帶回醫院時情緒失控,醫護人員將他綁在病床上,注射鎮定劑後,他還是激動地大聲吼叫。三名就讀國小的小孩已經送往安置,根據社會局資料,這名爸爸兩年前就有多次打傷太太的家暴紀錄,夫妻倆經常吵架,兩天前兩人又發生口角之後,太太離家出走,下午他心情不好,到學校強行把三個孩子帶走,企圖尋短。

  有了上次四歲男童遭嬸婆虐死案的經驗,社會局下午一接獲通報就緊急動員,四點終於聯絡到父親,及時阻止父親帶著孩子尋短,挽救了四條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