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騙喝咖啡 員警聊是非

 / 台中市

  台中市警察為了宣導防詐騙,想出一個新方法,特別搭起路邊咖啡亭,要跟民眾喝咖啡談反詐騙,但我們實地走訪,這咖啡亭根本沒有民眾上門,反倒是員警自已坐在那裡喝咖啡。

  台中市警察局在路邊搭了兩個棚子,海報上寫著要邀請民眾喝咖啡聊是非,不過仔細看清楚了,坐在裡頭怎麼全是穿上宣傳制服的員警,一個民眾也沒有。不只這一邊,另一頭坐在長椅上的五個人可就喝得更開心了,員警們似乎聊天聊到忘我,諷刺的是,宣傳主旨還這樣說呢。

  有員警發現不對勁,這下趕緊拿著飲料給路邊機車騎士,不少民眾覺得奇怪還拒絕,整個活動只剩下幾個人做事,讓主辦人也火大了。

  十幾個員警排排站,拿著防詐騙招牌站在路邊,這時路過的民眾卻報以好奇的眼光,搞不清楚他們在做什麼?

  最後總算是還有點樣子,拿著薑茶給計程車司機們,來點寒冬送暖,邀民眾喝咖啡的構想很好,但員警要實行,恐怕有點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