斃死香腸銷高雄賣場 北部也有

 / 高雄市

  斃死豬流向繼續追,檢警又在屏東一家食品加工廠查獲了兩千公斤斃死豬肉做成的香腸,負責人坦承買來死豬肉低價出售,銷往高雄知名的賣場和年貨市場,可能還有部分已經流往北部。

  好幾排斃死豬肉做成的香腸掛在住宅後面,桶子內的數量更多,加上裝箱的,總共有兩千公斤正要出貨,還好全被擋了下來,接著床頭櫃翻出來是進死豬肉的紙箱子,陸續找到還有支票存根,和這張銷貨單,上面印著大批士林大香腸,被賣到了高雄市的知名大賣場。追查長治鄉斃死豬肉的下游廠商,找到了在屏東的新味津食品廠,他們承認買來死豬肉,再做成的香腸、貢丸、火腿賣到高屏地區的餐廳、大賣場,甚至是年貨大街。

  噁心的斃死豬肉冷凍起來,跟溫體豬肉的顏色難以辨別,嫌犯就大量賣這種有過期CAS標章,用紙箱子包起來的肉製品檢警持續追查,也懷疑這批肉製品有部分已經流入北部地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