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 辰欣受害員工怒趕記者

 / 台北市

  辰欣旅行社負責人捲款四百多萬潛逃,一千五百多位旅客春節假期泡湯,消息在昨天傳出之後,一堆受害旅客上門理論,但因為辰欣旅行社只投保一千萬,付現金的消費者,只能拿回三分之一的團費。

  老闆已經跑路了,員工非但沒領到薪水,還要幫著收拾爛攤子,情緒非常惡劣,看到媒體前來採訪,把氣都出在媒體身上。不但把記者推到門外,還把大門緊緊鎖上。十六日上午持續有民眾到辰欣旅行社,想要拿回護照資料,媒體也來關心後續,沒想到衝突就這樣發生。

  十六日下午四點前,一共有1302人來品保協會,填寫理賠申請書,民眾春節出國計畫泡湯,大都很無奈。由於受害民眾損失團費高達四千多萬,原本辰欣投保的保險額度只有一千萬,加上品保協會的一百八十萬,根本不夠,消費者可能只能拿回三分之一的款項。但是現在因為發卡銀行,處理信用卡疑意帳款,承擔了兩千八百多萬,因此消費者可以拿到全額退費。不過,銀行還要承擔這樣子的風險,未來會不會拒絕旅行社的刷卡業務,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