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揚中國落網 5600萬不見了

 / 台北市

  衛豐保全員監守自盜劫走五千六百萬,李漢揚確定已經在中國雲南落網,但身上沒有贓款,警方懷疑錢還在台灣。而當初宣稱被迷昏的同車保全員,血液中竟然沒有藥物毒物反應,警方懷疑他也有涉案。

  一月二日劫走五千六百萬,李漢揚馬上就搭機前往香港,再潛逃中國,但警方專案小組也同步把嫌犯資料提供給中國公安追緝,根據當地官網報導,台灣運鈔車司機李漢揚已經在昆明落網,但沒有找到劫走的五千六百萬鉅款,人已經被押在昆明看守所。而雲南公安也表示,是在昆明的一處出租套房逮捕李漢揚,還有他的弟弟李金瓚,以及一對協助藏匿的中國籍男女。

  警方懷疑,沒有找到這筆鉅款,代表錢可能還藏在台灣,而台灣還有共犯支應,另一個重大發現是,當時說吃了李漢揚給的早餐就昏迷不醒的林榮德,檢驗報告出爐,但卻沒有任何藥物或毒物反應,不排除涉案可能,看來目前只要等主嫌李漢揚遣送回國,就能還原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