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偷"不怕" 單車鎖看大門!

 / 台中市

  轟動一時的台中LV旗鑑店偷竊案,去年十一月發生,當時九十七個精品包,被搜括一空,四名嫌犯三男一女在今天落網,九十七個LV包,賣到只剩下一個,嫌犯供稱,只賺了七十五萬。不過有意思的是,LV旗艦店被闖了空門歷時五個月來,還是照樣不裝鐵門,晚上打烊了,照樣櫥窗燈火通明。這下可苦了警察,得多巡幾趟,免得竊賊再來一次。

  去年十一月,四名嫌犯動作俐落,拿著勾子在LV店裡,一口氣偷走九十七個總價四百萬精品包,只不過如今只剩下這個兩萬塊左右的棋盤格手提包,也因此讓天衣無縫精品偷竊案露出蛛絲馬跡。

  輕輕鬆進入精品店,嫌犯供稱靠的就是他自行研發的電動油壓破門器,暢行無阻。而總價四百萬皮飾,嫌犯只賣七十五萬就脫手,只說對象是一名謝姓男子,其餘的都不知情,不過,破案消息傳出,LV旗艦店一如往常營業,但是警方曾經建議加強保全設施還是沒做,惟獨只有在營業時間結束後,在門把上下多加了兩道經常在鎖腳踏車用的鋼絲鎖,LV為了美觀,考慮店面擺設規範,不考慮短時間加裝鐵門,考驗的,是維護治安的人民保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