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疑遭棄 不知回家路

  接下來要請您留意畫面上這兩位小朋友。花蓮嘉里村這兩名分別才三歲及兩歲的小男孩,凌晨獨自在外徘徊,沒有大人陪在身旁,可能遭到遺棄,希望認識的人,幫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深夜的台九線,依然有大車不斷呼嘯而過,不過馬路邊,兩個小小的身影,卻絲毫感受不到憂愁。被帶到警察局後,年紀較小的弟弟累到打起瞌睡。兩個小男孩,一個自稱姓古,一個自稱姓游,雖然姓氏不同,不過卻說兩人是兄弟關係。

  問起兩個人為什麼在深夜的街頭徘徊,哥哥說,昨天下午爸爸開車帶兩人外出,途中要兩人下車等候,晚一點來接,等到深夜,卻還是沒見到爸爸回來,弟弟甚至因為跌倒,不但眼睛腫起一塊,全身更是污泥。雖然又髒又累,不過兩兄弟卻不怎麼想家。

  花蓮縣的嘉里派出所聯絡其他分局,卻找不到有任何孩童走失的協尋,懷疑這兩個小男孩已經遭到家長遺棄,所以安排小兄弟暫時住在村長家中,希望家長或是認識的民眾,出面幫他們找尋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