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窗殺人! 夾死四歲男童

 / 台中市

  一個不注意,車子的電動窗也可能成為殺人兇手!台中一名粗心的爸爸開車載四歲兒子回家,一面開車一面講電話,也沒注意後座的小孩,八分鐘之後回頭一看,小孩誤觸開關,脖子已經被電動窗牢牢夾住,趕緊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這個男孩是夫妻兩盼了好久才生出來的,意外發生後,這名粗心的父親自責不已。原本是開心載著全家出遊,充滿歡笑聲的黑色休旅車,現在靜靜停放在小男孩家門口。事發時,爸爸在駕駛座講手機,八分鐘後,才發現兒子脖子被車窗夾住,就這樣走了。管理員說小男孩一家人都無接受這個悲劇。

  小男孩出生時爸爸四十歲,他和姐姐差了十歲,在家中是備受寵愛的獨子,兩歲時就在家附近的幼稚園上課,老師說小男孩可愛又聰明,平常放學都是姐姐走路來接走,事發當天是爸爸開車來的。難道真的是冥冥中注定的嗎?幼稚園裡還留有小男孩的作品,爸爸為了兒子的死自責不已,好幾天沒出門,車上佈滿灰塵,哀傷的記憶難以抹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